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吉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传承抗联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吉林专员办于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系列活动,重温历史,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一是重走抗联小路。大家沿着当年抗联战士走过的崎岖山路徒步前进,亲身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战、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入体会革命先烈战胜艰难困苦的爱国主义情怀及战胜一切敌人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四个自信”。

  二是朗诵抗联诗词。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分别朗诵了革命烈士赵尚志同志做的《黑水白山调寄满江红》、李兆麟同志做的《露营之歌》等抗联诗词,深入体会革命先烈不畏强暴,英勇不屈的精神和夺回我河山的坚强意志,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在杨靖宇将军召开过抗联会议碾盘旁,在鲜红的党旗下,各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再次感受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更加坚定了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和决心。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6年08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