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吉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吉林专员办:石晓敏同志再获吉林省直机关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吉林省直机关工委决定授予我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晓敏同志吉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以表彰我办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服务中心,推动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吉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是吉林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得到了基层党员和群众广泛认可的一项弘扬正气、表彰先进,激励和调动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履职尽责创先进的大型争先评优活动。吉林省每年都有200多家省直单位参加评选,我办石晓敏同志已经连续3年获此荣誉称号。

  荣誉的取得,既是鼓励也是鞭笞,我办将继续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建功“十三五”的伟大征程中争当排头兵,再创新业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6年0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