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吉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薪火相传续华章 继往开来再起航
——吉林监管局与退休老干部开展机构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财政部各地监管局更名设立大会召开,财政部驻各地专员办正式更名为财政部各地监管局。新机构承载新使命。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共识、发扬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5月5日,吉林监管局以机构改革发展为主题,邀请全体退休老干部“回家”,同在职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与原吉林专员办牌匾合影留念,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吉林监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财政部贯彻中央决策推进专员办机构改革、职能转变的有关部署,传达了刘昆部长在财政部各地监管局更名设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讲了设立监管局的重大意义和职责要求。吉林监管局领导班子对退休老干部为财政监督事业做出的无私贡献、积累的精神财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崇高敬意,并表示,吉林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做到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部党组关于监管局职能转型的部署精神,全面落实监管局机构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勤勉工作、奋发作为,努力开创财政监管工作新局面。同时也希望,广大退休老干部能够进一步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关心改革、支持改革,继续为财政监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活动交流中,退休老干部回顾了过去30多年来从中央企业财政驻厂员到专员办,财政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中的难忘历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更名设立监管局并进一步优化了工作职能,必将有力推动财政监管事业加快新发展、实现新作为,对此,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全体退休老同志坚决支持这次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财政监督事业发展,并祝愿吉林监管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活动最后,退休老干部还与吉林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在原财政部吉林专员办牌匾前进行合影留念,共同告别难忘历程,薪火相传开创新未来。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