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吉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吉林监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按照吉林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部署,7月1日,吉林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了解了长春市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到和平年代的重要历史事件、英雄壮举特别是烈士们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长春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局长蔡晓峰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局干部职工重温了历史,缅怀了英烈,接受了革命传统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教育活动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为财政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