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吉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吉林监管局: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福新中国70华诞

  为深情表达财政人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充分展示监管局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力激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工作干劲,9月27日,吉林监管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一行行诗句、一首首歌曲,祝福和礼赞新中国70华诞。

  活动中,监管一处和监管四处全体同志以诗朗诵《读中国》和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的形式,为大家揭开沉睡的东方雄狮正在醒来之谜,以饱满的爱国之情与干部职工品读中国;监管二处和监管三处全体同志通过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深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为党歌颂、为祖国点赞;局领导、办公室和监管五处全体同志以诗朗诵《人民万岁》和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方式,与全局干部职工向创造历史的党和人民深深致敬,向新中国70华诞深深祝福。

  活动最后,吉林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充满深情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用发自肺腑的真情和歌声,向祖国母亲表达最诚挚的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灿烂辉煌!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