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吉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吉林监管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财政部吉林监管局于2019年12月3日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全体机关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参加了大会,吉林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权善美同志到会并作了讲话,吉林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张玉文同志出席大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蔡晓峰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会议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财政部吉林监管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随后召开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晓峰同志充分肯定了专员办时期机关党委工作,并对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于做好吉林监管局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蔡晓峰同志指出,财政部吉林监管局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财政部党组、吉林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指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履职为导向,以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为抓手,以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重点,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好“三个表率”,着力建设模范机关,不断开创吉林监管局党建工作新局面,为财政监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