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吉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吉林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

  按照《财政部吉林监管局“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活动方案》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近期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王金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党组署名文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财政监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金刚、袁晓媛同志分别就 “加强财会监督工作”专题学习计划和调研方案、《财政部吉林监管局“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活动方案》作了介绍和解读。

  党组书记蔡晓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会,并谈了对“新职能、新作为、新思路”的理解和体会。他认为,围绕新职能,需要找准新定位、理解新内涵、把握新要求;围绕新思路,需要厘清新目标、树立新理念、探索新方法;围绕新作为,需要展现新气象、提升新能力、体现新成效。

  蔡晓峰同志表示,转型工作中要深入领会和持续贯彻好中央精神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要把“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举措,作为深化转型发展的新动员,作为提升履职效能的新契机,作为凝聚力量的新途径。

  支部其他同志从监管局的历史与未来展望、如何发挥监管局工作主动性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研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