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吉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吉林监管局:认真学习贯彻财政部内控委
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

  5月27日,财政部吉林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内控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刘昆部长在部内控委2020年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财政内控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刘昆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从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财政治理效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政治高度,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吉林监管局内控建设各项工作。二要强化问题意识,压实工作责任,以内控考评为抓手,抓紧完成2019年度工作的内控自查,并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三要加强制度完善和执行落实工作,特别是严格执行好《财政部各地监管局内部控制办法(2019)》和吉林监管局内部控制操作规程。四要对照财政部2020年财政内控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吉林监管局2020年内控工作计划,并抓好组织实施,推进吉林监管局内控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吉林监管局内部控制操作规程(2020)》《吉林监管局防范干部亲友或假借亲友名义违规干预财政业务工作专项内控办法(试行)》等5项内控及管理制度。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