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吉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吉林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月17日,财政部吉林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财政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吉林监管局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照财政部党组和吉林省委各项部署要求,紧紧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推进,做实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全体干部职工的创新理论武装水平、政治机关意识、攻坚克难干劲、履职尽责能力和为民服务效能都有了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用党史滋养初心、锤炼党性,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会议要求,要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常抓不懈,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着力提升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水平;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常抓不懈,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坚定树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上常抓不懈,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长效机制,着力打通财政惠民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在勇于担当实干上常抓不懈,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财政部党组各项工作部署,以推进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