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吉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吉林监管局:景俊海省长为吉林监管局揭牌并发表讲话

  5月15日,财政部吉林监管局在长春举行设立揭牌仪式。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出席仪式并为财政部吉林监管局揭牌。仪式由吉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晓峰主持。

   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对财政部吉林监管局设立表示热烈祝贺,向财政部对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景俊海省长表示,按照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财政部设立吉林监管局,是加强党对财政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财政治理能力和水平的现实需求,是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吉林省委省政府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一如既往支持吉林监管局深化改革、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景俊海省长指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希望吉林监管局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践行者”,做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做开展前瞻性共建合作、抢抓发展机遇的“推进者”,做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守护者”,并充分发挥好吉林省与财政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携手推动吉林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晓峰局长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使命担当,吉林监管局将在财政部党组和吉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与有力指导下,牢记使命职责,不负信任重托,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快落实、全面落实监管局改革发展任务,不断开创财政监管事业新局面,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付出新努力、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财政厅、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省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吉林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