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吉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吉林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6月22日下午,财政部吉林监管局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座谈会举行了庄重而又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老党员于培贤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于培贤同志心情激动地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组织为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感光荣和骄傲。他深情回顾了入党时的情景和心情、在岗工作时期的追求和奋斗。他表示,会更加坚定信仰信念,更加忠诚于党,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座谈会上,老干部竞相发言, 以讲亲历、谈感受、赋诗歌等不同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讴歌党的百年伟业,祝福党的百岁华诞。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和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作为党员无比骄傲和自豪,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退休后的日常社会生活中自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感恩党、忠诚党、跟随党。

  党组书记、局长蔡晓峰同志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吉林监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吉林监管局深化转型发展和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方面的工作与成效。与会老干部对吉林监管局务实创新、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局党组关心关爱老干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财政监管事业未来发展寄予深切厚望。

  蔡晓峰同志在座谈会上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鼓舞激励,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向老干部过去为财政监督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敬意,对给予监管局工作的持续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退休老党员要始终不忘党员身份,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保持党员本色,保重身体健康,在退休后的社会角色中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应有的光和热。他表示,吉林监管局将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同时传承发扬从中企处到专员办再到监管局沿革演进中积淀形成的创业精神、奋斗精神、敬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更好发挥财政监督的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2日